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全职][于远]在深夜吃夜宵才是正经事

大家都在欢庆完结,想到没能入选的百花两位,发个糖好啦。下个赛季加油,创造属于你们的荣耀吧。


=


“开始了?”

“快了,广告倒计时20秒。”于锋说,“赶紧过来。”

“来了。”

邹远把锅端到电视机前的茶几上架好,点上了蜡烛。一股浓郁的奶香和酒香瞬间弥漫了整个屋子。电视上激昂的音乐响起,荣耀世界联赛开幕式直播正式开始。

锅子里开始咕噜咕噜地响,于锋调大了音量。开场照例是几个老外致辞,画外音里李老师和潘老师拉东扯西。

“赶紧趁热吃吧,凉了就不好了。”邹远说。

“这行吗?”于锋皱着眉头问,“大半夜的吃这个?”

“当夜宵嘛。”邹远用叉子戳起饵块,放到白色的锅里转了一圈,摆到于锋跟前青底瓷碗里。

于锋没心思吃,只顾着看电视。邹远只好自己把那块蘸了芝士的饵块片塞进自己嘴里。他知道于锋因为没有入选国家队,一直憋着口气。为此他才专门在开幕式这天跑过来从早到晚地陪了于锋一整天,还拉着他折腾了一个芝士锅出来,为的就是分散他的注意力。

但他看得出来,于锋还是有些失落。

“挺好吃的。”邹远含糊地说,“你不吃我就吃完了。”

于锋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戳起旁边的一块牛肝菌放到锅里蘸了蘸,心不在焉地搁到嘴里。

“怎么样?”邹远满怀期待地问。

“还行。”于锋说。

“下面是比赛选手出场时间了,这次共有十六个国家参赛……”电视上李指导还在介绍开幕式环节。

“什么时候到我们?”邹远又把一块蘸好的火腿搁在于锋碗里。

“按字母排的,快了。”于锋说,“看,喻文州出来了。”

于锋目光复杂地望着屏幕上一个又一个熟悉的面孔。邹远有些担心地碰了碰他的手指。“于锋……”

“嗯,我是有些不甘心。”还没等邹远问,于锋自己先坦白了,“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不然哪来的斗志让我下赛季去战胜这些家伙呢。”

于锋戳起一块鸡枞递到邹远嘴边,堵住了邹远要说的话。

“别担心我。”于锋继续说,“我是百花的队长,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意志消沉。”

邹远听到于锋这话稍微有些放下心来。他奋勇地嚼了几口,把食物咽下去。

“嗯。”邹远说,“我相信你。”

于锋笑了笑,举起刚刚邹远给他蘸好的火腿咬了一口。

“太咸了。”于锋皱起了眉头,“你这弄得都是什么东西,瑞士人会用饵块蘸火锅吗?”

“中西合璧。”邹远得意地说,“唐昊他现在想吃这个还吃不着呢。”

他们一边盯着屏幕一边吃吃喝喝,转眼就看完了开幕式。结束以后于锋在旁边递给邹远一张纸巾,点了点他的嘴唇:“长胡子了。”

邹远没急着擦,还没等于锋反应过来,他飞快地亲了于锋一下。乳白色的、香甜的芝士蹭了于锋一嘴。

于锋大怒,暴起把邹远压在了沙发上,决定好好收拾邹远一顿。还没等他想好收拾的法子,邹远不紧不慢地抬起手,用手上纸巾温柔地将他的嘴角擦得干干净净。

“对夜宵还满意吗,于队。”邹远微笑着说。

于锋看着邹远这副笑眯眯的模样,第一千次软下了心来。原本惩戒的铁拳在半空中松懈了下来,变成了一个持久的拥抱。


评论(5)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