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石火》(作者:缄默世纪)涉嫌高度借鉴《雪白透亮》一事

今晨经朝阳区群众举报,惊悉 @缄默世纪 这位朋友的《石火》和我去年的那篇命途多舛的《雪白透亮》存在多处雷同。

打开一看,果然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一回生二回熟,话不多说上调色盘:


总的来说,两段的情节和思路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个别表述和人物名字。

说到底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其中浓浓的违和感,简直让人尴尬不已。

比如说方锐接过叶修电话喊老林那里,前后文根本没有任何提示,足以令方锐把韩文清认成老林,好,就当是方锐喝多了我们不计较,更没完了的是之后居然每一个人都把同一通电话错认成了不同的名字;

又比如说照相喊队名这个点,轮回的队名喊完之后的嘴型是笑的,霸图这两个字喊完之后嘴型如何,作者自己也想必意识到了。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以及基本的廉耻心。不然自己丢人不说,还让别人也看着尴尬,这样多不好,对不。


请作者 @缄默世纪 就上述问题三日内给予我方一个合理的解释。

如不能,请立即停止出本计划,并在lofter及微博公开道歉。


占tag仅为广而告之,抱歉打扰。


评论(39)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