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周中心]Killer Tune

我仔细想想觉得应该算周all。那就这样吧!

总之是一个胡闹的paro希望我能在这周写完写不完就别问了我对自己都绝望了。


1. 

周泽楷,道上出名的讲究人。虽然平时不声不响,但每次出去谈事儿的时候,总是要讲点派头。所以,眼前的这辆墨绿色的甲壳虫让他十分不满。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司机。

“只剩这个了。”包荣兴很高兴地说,“二当家把马丁开出去了。”

“莲花?”

“也开走了,二当家带着孙翔他们一起去的,孙翔自己非要开一辆。”

那也不可以开这么可爱的车啊。事实上周泽楷根本想不起车库里还有这辆车。他怀疑这是包荣兴是自己开来的车。毕竟,墨绿色是包荣兴喜欢的颜色。

“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车啊?”包荣兴说,“要么我给你叫个专车?可以选车型,你想开卡车去都行!”

周泽楷摇了摇头,伤心地坐上了副驾驶座。


自从兴欣说要和轮回达成合作,要走了方明华,把包荣兴给交换过来三个月,整个轮回就翻开了新的一页。包荣兴一个人,就好像有三头六臂那样能折腾,行为完全不是常人可以预测的。更糟糕的是,包荣兴是真心干一行爱一行,特别吃苦耐劳,特别有工作热情,既要当司机又要当打手,想让他赋闲一下都不可以。

要不是为了兴欣新一批要不然怎么说叶修这个人心脏,特别脏。

说是要强强联手,结果兴欣换走了温婉可人的方明华,换来了这么个混世魔王。要不是为了他们新研发的那一批武器,周泽楷现在就想夺过方向盘,开上高速公路,一路杀到兴欣门口把方明华迎娶回来。


周泽楷腿长,在这车里根本伸不开。包荣兴比他还高半个头,基本上就是把腿番进了驾驶座。腿伸不开还不算完,周泽楷觉得他还踩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

他用脚把东西踢出来。是一包意大利面。

“……”

他望着包荣兴,车里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

“上次买的,”包荣兴说,“不是说意大利黑手党最出名吗,我也想提升一下业务能力。”

周泽楷决定不要深究。他把意大利面踢到一边。“开车。”他说。


包荣兴开车的时候要听歌,不仅听,还要唱,一唱开车就格外地飙。平时开跑车的时候就像开飞机,但现在周泽楷不知道他甲壳虫竟然也能开到一百迈。以前周泽楷曾经忍无可忍掏出枪顶着包荣兴让他住嘴。结果包荣兴平时虽然嘻嘻哈哈的,本质上还是个亡命之徒,被枪指着脑袋连眼都不眨。周泽楷只好让江二当家去给他团购了耳塞。

包荣兴一手把着方向盘,另一只手调音量。在鲜明的鼓点中周泽楷注意到时速表已经奔向了一百二十迈。

包荣兴竟然还不正眼看路,他扭过头,端详了一会周泽楷:“大当家,发型不错啊,发胶什么牌子的?”

“不知道。”周泽楷说。他是真没注意这些小事。

“你到底是不是射手座啊。”包荣兴说,“不是说射手座都挺热情似火的吗?”

周泽楷望着前方的路。“专心开车。”

“没事没事,”包荣兴还在单手上演末路狂花,周泽楷觉得耳鸣和目眩,“后面放了个火箭筒,要是车翻了说不定还能把我们轰回去呢。”

“火箭筒?”

“临来的时候老大管苏妹妹借的,说我在轮回要是受了欺负,就给你们一炮。”

周泽楷觉得叶修真是其心可诛。

“不过你放心,大当家,”包荣兴说,“暂时我还不想跟你来一炮。”

“毕竟射手座都花的不行,我还得再考虑考虑。”他严肃地说.


2. 


他们今晚要打交道的这个帮派,传统、规矩、守时。以往周泽楷来,基本都会有四个小弟在门口迎他,给他开车门。但是今天他们那辆墨绿色的小甲壳虫开到门口的时候,那四位小弟居然谁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周泽楷自己推开门,从车上款款走下来,小弟们才知道这是轮回的大当家来了。

周泽楷今天穿得还是一如既往很帅,只是表情有些阴郁。江二当家今天一大早带着孙翔出门不知道搞什么鬼去了,但临出门前还是给他把今天的衣服挂在了门口。周泽楷觉得江波涛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那么可圈可点,对人,对衣服,对车都是——如果没有把他的车开出去,就更好了。

包荣兴也从驾驶座上蹦跶下来。他们两个人站在俱乐部口,就好像带了二十个人一样有气势。包荣兴刚来轮回的时候,江波涛看着他花花绿绿的那一身以及时尚潮流的发型就焦虑得不行,直接把他拽去理发店摁着一通剪。从此以后早起还不仅给周泽楷准备,还顺带给包荣兴准备一套。不得不说,他为了这个帮派真是操碎了心。 

一般说周泽楷是不出去谈事儿的。只是江波涛带着孙翔还有几个小兄弟跑得没影了。吕泊远人给发配到了地中海一带打飞的都回不来。至于方明华,好好的一个人,还在叶修那陪他促膝长谈。反正就是交易,一手交钱手交货,周泽楷自己也不是搞不定。

周泽楷阴沉着脸走进俱乐部。包荣兴大摇大摆地跟在他身后。俱乐部里灯光很暗,还有股油腻腻的甜香。周泽楷觉得有点脏,想用手帕把鼻子给捂上。

帮派老大姓葛,年纪不小了,这会正靠在包厢里面沙发上抽水烟,俱乐部那股奇怪的香味,也就从他的烟管里冒出来,有点像是放坏了的哈密瓜。周泽楷没记错的话,这位葛老大是东三省人,常年和毛子来往,这会却不知道为什么跟的那股风,搞了这么些中东风情的玩意。周泽楷衷心他能恢复过去鱼子酱黑面包的良好品味。

“好久不见啦,周大当家。”葛老大握了握周泽楷的手。周泽楷觉得自己手套上都沾满了那股水烟味。

回去都要丢掉,他想。

葛老大挥了挥手,让人上了一瓶酒给倒上。居然是白的。周泽楷彻底给这种中西合璧的品味给弄懵了。包子倒是很干脆,一仰脖子一杯下去。

回去的时候可以自己开车了。想到这里周泽楷心情恢复了一些。

“仗义!”葛老大咧嘴冲包子比了个拇指,一左一右两颗金牙熠熠生辉。

周泽楷也笑了笑,从怀里摸出枪,砰地一声拍在桌面上。表示该谈正事了。

这一招一气呵成,是江波涛教他的。江波涛说这样好,威武帅气,不战而屈人之兵。之后无论对方说什么,只要你觉得条件不行,就一言不发,看着他笑。他要是敢造次你就拿枪指他脑袋,一拿一个准。

这个逻辑很清晰。周泽楷屡试不爽。

哐地一声巨响, 包荣兴学着他的样子,摸出一块板砖来拍在桌子上,差点没拍掉半个角。

葛老大居然眉头都没有动一动。葛老大说:“这次这批货,你们打算开多少啊。”

周泽楷:“货呢?”

葛老大:“那么多枪,我总不能给你都堆在这里吧,多煞风景。”

周泽楷笑而不语。

包荣兴跳起来:“货都不给看还想让人给钱?你当我们都是二百五吗!”

周泽楷按住他,继续微笑看着葛老大。

任谁都要被周泽楷看得发毛,可是葛老大只是慢悠悠地抽了口烟。屋子里的香气变得更浓了。

“别急啊。你要看货,等我抽完这口烟。”

周泽楷笑得有些僵硬。一来是时间有点久,二来是因为葛老大的态度跟以前是有些不一样。他觉得有些不妙。

要是往常,他给旁边的江波涛使个颜色,江波涛就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包荣兴不一样。前几天周泽楷向他使眼色的时候他很惊讶地说:“大当家,大敌当前,你不要随便放电。”

当着对方五个打手的面,周泽楷很不悦,第一枪差点射偏。

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重演。周泽楷决定就当没有包荣兴这个人。他耐心等待葛老大抽完了烟,才比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葛老大带着他们往后面走。俱乐部里安静得像在水下,就连音乐声也没有。只有那股讨厌的水烟味隐隐地透了出来。周泽楷握紧了手上的枪。葛老大把他们领到了一扇紧闭的门前,说:”这位小兄弟得在外面等一等。“

包荣兴看了眼周泽楷,周泽楷点了点头。这回他完美地领会了周泽楷的意图。“那我就在这守着了。”包荣兴毫不担心地说,“放心,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就'轰——'”他做了一个肩扛火箭筒的姿势。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葛老大用钥匙打开了门。门后边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只是黑暗的深处传来一股油烟的气息,还有炖了三天三夜的老母鸡汤味儿……

周泽楷不解地看着葛老大。

葛老大解释说:“这是我们的厨房。”

周泽楷挑了挑眉毛。“这里?”

葛老大说:“就是这里。”

他话音未落,周泽楷突然看到一道闪光夹杂着风声朝他袭来,他偏了偏头,一把水果刀夺地一声插进了他身边悬挂的砧板上。几乎是同时,周泽楷掏出枪砰砰砰地朝飞刀的方向连射了一串,锅碗瓢盆乒里乓啷地响了一阵,一个人影从黑暗中悄无声息地窜了出来,好像一只猫一样轻巧地跳上了料理台。他不怕周泽楷的人,更不怕他手里的枪。就凭这一点,周泽楷就能认出他是谁来。

周泽楷举着枪的手并没有放下来。身后的门不知不觉间已经合上了。

黄少天翘着二郎腿说:“周泽楷,你是不是很惊喜啊。”



评论(10)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