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周包]你是旋律(1)

致不知名的为包包刷票的包粉妹妹。大家都快来喜爱喜爱包包,喜爱喜爱楷楷。

莫说相公痴,更有痴似相公者。


架空

爱豆路x发廊小弟



1. 


一看到周泽楷,经理就快要昏骨七了。

经理说:“小周,你怎么了!!!”

经理这个人不到出大事的时候是不会用感叹号的,现在用了三个,足以说明内心的激荡程度。

周泽楷有些内疚地摸了摸自己一头金灿灿的黄毛。

“到底怎么了?”经理痛心地说,“搞个这个颜色?”

“睡着了……”周泽楷很不开心地说,“醒来就这样。”

“哪家理发店?”

“楼下的。”

“明天就是握手会了,你今天瞎搞什么头发?”

周泽楷也很委屈,他到楼下理发店,真的只是洗个头而已。最近工作安排得很满,洗个头放松一下。洗完了头拉到一边去吹头的时候,来了个黄毛的理发小哥,一边吹头一边跟他絮絮叨叨了半天,最后竟然唱起歌来。这不唱歌倒好,一唱歌,周泽楷就昏睡了过去。等醒来,就变成了一头黄毛。

还办了张卡。

还被塞了张黄毛理发师的名片。

黄毛理发师叫包子。这个名字周泽楷一看就很嫌弃的。在理发店,就算你真叫包子,也应该告诉顾客你叫Paul老师。不然就是不敬业。就好像周泽楷出道前也不叫这个名字,但是为了演艺事业还是认真地起了这个艺名一样。


为了将头发染回去,周泽楷再次来到了理发店。

“你有指定的理发师吗?”前台小妹一边打手游一边问。

“没有。”

“好嘞——包子来一下,来客人了!”

说时迟那时快,周泽楷根本来不及拒绝,只感到天旋地转,一眨眼自己就被按在了座椅上。

“怎么你又要换发型啊?这么变幻莫测,水瓶座的?”包子问。

“染回来。”周泽楷命令道。

“为什么?”

“……”周泽楷拒绝和他继续交流,只是执拗地盯着他。

包子毫不畏惧地跟他对视了一会儿:“看你长得不错,怎么这么没有品位。”

周泽楷看看包子耳朵上的蘑菇耳钉,看看包子脖子上的骷髅项链,再看看包子脸上的止血贴……周泽楷决定不跟他计较。

周泽楷从钱包里掏出他的尊享贵宾年卡:“染回来。”

于是又开始洗头。这次洗头周泽楷洗的很焦虑,很不放松。他生怕一会儿包子再给他弄出什么幺蛾子出来。等洗完了头,洗头小妹把他领到座位上做好。周泽楷突然有了拔腿就跑的冲动。

但是包子摁住了他。包子说:“东特窝瑞!”

周泽楷可能反应了三到五秒才意识到包子在说英文。包子连英文名都不会给自己起,这时候居然说起了英文。这个发现让周泽楷觉得有些震惊。

包子给他调好了药水,乌七八糟地往头上抹。一边抹,一边又哼起了歌。

糟糕,周泽楷发现他的眼皮又开始控制不住地往下耷拉。

这到底是什么魔性的歌声。周泽楷根本想不明白。他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才发现,包子哼的好像是他们团的歌。

不得了,调子跑得太远了。

周泽楷强忍着羞耻,犹豫着要不要纠正他。幸好,在那之前他就又睡着了。




评论(14)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