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周包】你是旋律(2)

2. 

在讨论周泽楷新造型之前,我们先来聊聊他们这个吃枣药丸的小破团。这个规模很大,出场费不高,派系复杂,成员彼此之间都不大认得全的男团名字叫GLR42。如果卸掉迷妹滤镜,很多人会发现在这个争奇斗艳的团里,周泽楷好像并没有什么特长之处。特别是在宣传推广方面,周泽楷可以说是不上心之极。在粉群里不少人都愤愤不平,认为周泽楷纯粹是躺着赢。周泽楷对这个说法是很委屈的。但他不用说,会有粉丝替他告诉这个世界他有多努力。

要说周泽楷为什么能躺着赢,道理非常简单。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太帅了。虽然出道好几年,造型一直都很单一,特别是发型,脑门上的铁刘海无论风吹雨打都岿然不动。有粉丝说他额头上估计得有道闪电形的疤,迟早有一天他要去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就是这么个在周泽楷个人形象塑造中立下汗马功劳的发型。在周泽楷眼睛一闭一睁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周泽楷醒来第一件事,是觉得世界更加敞亮了,头上还凉飕飕的,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周泽楷呆呆地盯着镜子。

他的刘海,不见了。只有一点零零碎碎的头发,将将遮住发际线。

“我给你整了个空气刘海!”包子说。

周泽楷回去之后就再也不想见人了。他打电话给经理,说不要握手会了。

经理吓懵了,赶紧跑去敲他房门。

周泽楷觉得自己在刘海重新长出来之前都不太想离开这个房间。他本㐊什么外向的人,厚厚的刘海能多少帮他遮挡一点人们的世界——现在他却连这点私人空间都没有了。他觉得别扭极了,好像一只尾巴被拔秃了的孔雀一样。皮毛对于动物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

经理敲了一下门,没能进去。经理赶紧给江波涛打电话。

江波涛和周泽楷关系很好,在活动里经常帮周泽楷接话,是周泽楷最最要好的朋友。

江波涛又敲了半天门,这次门终于开了一个缝。

周泽楷只露了一只哀愁的眼睛。

江波涛笑着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然后用力一撞,钻进了房间。

经理常常觉得,他们应该给江波涛发两份工资。在江波涛进房间的五分钟之后,周泽楷的问题就迎刃而解。

经理问江波涛:“到底怎么了?”

“理发师染头发的时候,给他弄了个发型,小周觉得不合适,觉得形象不好了,对不起辛苦来参加握手会的粉丝,所以不想去了。”

经理已经习惯了江波涛举重若轻的说话方式,他压抑着心中忐忑说:“发型师给小周剃了个光头?”

“没有。”江波涛说,“就剪短了点。放心,我已经说服小周了。”

江波涛不知道从哪个口袋里拿出一个假刘海片,“用这个就行了嘛。”

经理在欣慰之余又感到有些害怕。江波涛随身带着假发片干什么呢。

为了谨慎起见,握手会当天,周泽楷在夹好发片之后,又给自己戴了个帽子。

握手会的队伍从这头排到那头,一眼看不到边。周泽楷虽然还是不太能适应这样的场面,但还是打起了十二万分精神。他是一个非常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的人。

周泽楷是全团粉丝男女比例最接近1:1的人。比起女粉来,他觉得男粉更难应付,脑洞更大。最过分的一次,有一个男粉送了他一个偌大的礼盒。看形状,周泽楷觉得可能是ps4之类的,因此心里暗暗开心了一天。结果回去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一套婚纱。

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周泽楷想,起码女孩子不会在握手会上要求和偶像掰手腕。

转眼几个小时过去,周泽楷的手已经快抬不起来。还好握手会的队伍已经能看到头了。

命运这时候给了周泽楷一记重击——他发现队伍的末端有一个金灿灿的,比周围所有人都高上一截的身影。

夺走他刘海的男人正开心地捧着手机,站在队尾。离走到他面前,还有不到五分钟的距离。


评论(7)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