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周包]你是旋律(3)

包子老师上线了我决定更新一下。

标题捏他43单转眼都47单了娘娘也毕业了……等马玉毕业的时候再更下一次吧!(毒奶)


(3)


看到包子,周泽楷顿时觉得额头一凉。那片假发片此时仿佛是纸糊的一样,不能起到任何遮风避雨的作用。他知道,在这个可怕的男人面前,任何的伪装都是徒劳的。

周泽楷努力维持着优美的笑容。他觉得很疲惫,思绪飘到了几年前的那个午后,隔壁的明华哥一脸凝重地找到他,对他说,小周,每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有他独特的使命。你要面对这一切,不要逃避他,来,签了这份合约,面对你真正的人生。

说完又重重地在他肩膀上一拍:你天生,就是当偶像的料啊!

这一拍几乎决定了周泽楷的命运。但是如今周泽楷想的却是:不,我不是,我没有。连一个理发师都搞不定,还算什么天生的偶像呢。

无论周泽楷如何抗拒,包子最终还是走到了他的跟前。一米八八的大高个,他一站在跟前,周泽楷就觉得天昏地暗。

包子一脸困惑地看看他,又看看旁边的工作人员。

他说:“这是要干嘛?”

听到这句话,周泽楷彻底怀疑包子出现在这里,是一个阴谋,一个巨大的阴谋。大概是敌军派来打击他偶像事业的。

“您还有15秒的时间。”工作人员说。

周泽楷微笑着伸出了手。简单点,握手的方式简单点。他在心里悄悄地哼了起来。

“啊!怎么是你!!!”

在看清周泽楷的一瞬间,包子大喊了起来。

周泽楷保持着雷打不动的微笑。装作没听见的样子。他下意识地压了压帽子,然后伸出了手。“谢谢你。”他说。

包子愣了一下,然后热情地握住了他的手,“搞了半天,你是唱那个歌的人?”

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歌。反正包子一唱歌他就想睡觉。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我那天给你唱,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周泽楷无辜的望着他。还有十秒钟。我可以的。

“你空气刘海呢?”包子非常遗憾地说,“你是不是不会打理啊?怎么一天不见,就变成这样了。”

“是……新造型。”

“哦哦!那你们经纪公司品味不太行啊!”

丢下这句没有根据的指责之后,包子坦荡地松开了手,大摇大摆地从周泽楷的面前走开了。 

一切结束的这么容易。周泽楷竟觉得有些失落。他心有余悸摸了摸自己的假刘海,差点把刘海给带下来。

就在这时,隔壁传来了一阵喧哗。有女生尖叫了起来。

“别打了!”女生哭喊着。

周泽楷注意到,在听到“打”这个字的瞬间,包子的背影陡然震了一下,然后好像什么开关被打开了一样瞬间变得活力四射起来。

周泽楷眼前一花,转眼就看到那个高挑的身影就出现到了风暴的中央。

他听见包子大喊道:

“哪里有架打!!!!!!!”


事后证明,当时的场面根本算不上是打架。只是周泽楷队里的小队员孙翔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小孙同志形象好,刚入队,就是有点毛躁总的来说,是他们L队的次世代之星。坏就坏在孙翔的一个狂热女粉的男朋友是个金链大哥。女粉有一回沉迷孙翔直播被大哥逮了个正着,这就拿了她的三张券,带着两个人来亲自砸场了。

孙翔自己一米八五,北方人,成天泡在健身房,要动起真格来也没几个人打得过他。但现在,在他自己握手会上,在他的几百号迷妹跟前,他不仅不能还手,还得随手保护一下身边的工作人员,结果就是自己挨了两拳。包子这一来,几乎彻底扭转了整个战局。明明他只是一个人在战斗,现场却突然有了一种打群架的气势……在保安抵达之前,包子已经成功的控制住了局势。

事后,周泽楷作为队长,和工作人员一起陪着包子和孙翔都被带去了医院检查。孙翔身上青了两块,包子手臂上给蹭了一块皮,两人都没什么大事,消消毒,包一下就没什么事了。周泽楷让助理在医院楼下买了一袋水果,当做慰问品送给包子。

包子挺高兴的,他掏出手机跟周泽楷说:“加个微信吧,我朋友圈有我最新的作品!你看上哪个发型来给你打八八折!”

周泽楷有点感动,他说:“不行。”

“啊?为什么?”

周泽楷捂着手机说:“不能……私联。”


两天以后,公司领导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领导说:“小周啊,上次握手会打架那个大高个,是你的粉吗?”

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包子的音容笑貌,想起他一会儿热情一会儿敷衍的态度。

他说:“应该……不是。”

“那能联系上他吗?”

“……不能。”

一定是那天包子要加微信的事传到了领导的耳朵里,周泽楷觉得这是公司在钓鱼执法,在试探他。幸好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违反原则的事情,一直是一个光明磊落行得端坐得正的偶像。

“没关系,我们这边弄到了他的号码和住址,你和明华一起去一趟。他来排你握手会了,估计多半还是很喜欢你的,你去了比较有说服力。”

“嗯?”

领导跟他解释了一下,说之前公司觉得,在握手会风波上,孙翔没有冲动,表现得挺好,可以趁机炒一波热度,这就找了写了几篇通稿,买了头条,效果果然挺不错,孙翔一夜之间涨了好几万粉。但是在看那些视频新闻反馈的时候,注意到有大量这样的留言:

“那个劝架的小哥纯爷们,长得还比你团娘炮更帅,让他入队吧!!!”

类似这样群众的呼声层出不迭。公司决定重视起来。先派了几个人去跟包子接触了一下,问他那边有没有入队的意向。但是效果很不理想。原因只有一个:包子,太难交流了。

最后去的人都顶着五彩缤纷的发型回来了。公司不死心,决定让最不擅长交流的周泽楷亲自去劝诱一下。

“加油啊小周!”领导说,“让他入队下单你们双C!”


评论(1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