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容我黑泥一下

去年吧,被抄完吧,我还特别真诚地祝愿大家以后不要碰到这件事。

今年吧,被抄完吧,我算是彻底认清这个问题的本质了:

抄袭就好像天灾,砸到你头上的时候,神马办法都没有。不可预知、不可避免、无法消除。而且是一种你专属的,持久的灾难。

我个人觉得,在这一切之中,最糟糕的部分在于,今天抄完你的人第二天就可以立刻开个号,开个新坑,一样会有很多的人会喜欢。或许也会有这么一天,她的本宣还会被转到你的首页来。

今年年初因为这样的沮丧我删掉了自己所有的周翔文,希望这些文从来没存在过,也就好像从来没被人剽窃过一样。


然后就惨遭打脸了呗。雪白透亮的pdf才刚刚补档一个月,就又出这档子事了。

鹤桑说得忒有道理了,你写也是被抄,不写也是被抄,还不如写了算了。

我也在逻辑的窠臼里打了几个滚,最后觉得,对待这种情况吧,唯一的策略只有接受。

接受这件事,像接受1:30、接受R卡、接受跌停板一样,不断地接受这件事。



评论(3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