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来自 爱锋15 pro max)

我们的百花是花园,花园的锋锋真鲜艳,娃哈哈啊娃哈哈,每个狂剑脸上都笑开颜

跟风玩儿

给我一个角色名(限全职含账号卡不含金主席等冷门角色),会回复对TA的看法、主萌CP及私设。
 @倾斜角  老师那里看来的!

2015/8/23 黄少天  @^菲^

                              @终而复始。 

                  邹远  @一个摸鱼的 

                          @Delay song 

2015/8/9 苏沐橙  @顾烟霖 

               韩文清  @抔沙掩黄土 

               张新杰  @节操堆放处_新杰是我的我的我的 

               喻文州  @蚊子多了不怕 

               陶   轩  @鹤甜甜圈 

2015/8/5 秦牧云写啦  @云山青冈 

旅游回来了,更一下小周

然而我懒,就先10个看看写不写的动吧。有人哭闹打滚了没办法我写15个吧

会!很!雷!很!电!波!预警!

ok开始吧

===

1. 方士谦

幸好这题现在提,要是在番外出之前提我就要被啪啪打脸了。

方士谦原书着墨少,所以之前我心中的形象大部分是在同人里面建立起来的,举例说就是这个样子




结果番外出了以后就变成这个样子的了:


感觉更加可爱起来了!

就我自己的感觉来说,日常生活里方神和老王的相处中也不时会露出熊熊的一面,但是技术上永远都很可靠。大概也是比赛完会把自己精彩表现瞬间多看几次的人。而原里说他是攻守兼备的治疗选手,所以他牧师账号卡冬虫夏草在我心里的形象就是这样子的……



CP除了王方之外,若干年前的点文是让我写吴方的。

幸好没写不然又是打脸啪啪啪啪。

关于方神的私设主要和他对他徒弟袁柏清的教育上,平时他应该没少跟袁柏清灌输叶修的光荣事迹(含水分及私货),才导致袁柏清一见到叶修就敢跟他正面杠……


2. 于锋


锋哥,真的是,金子旁的,锋,大家,不要再打错了,心疼……

从繁花血景那一话开始怜爱于锋,最后怎么变成真爱粉的我也不知道。

关于于锋的实力问题我一向觉得有点迷,因为原书里大部分描写他参与的战斗基本都以他惨败告终,印象里唯一一次略刷时髦值的就是繁花血景了。然而与此同时这个人是全明星投票前十、前任单挑王、最佳新人、一冠在手、现任百花队长和第一狂剑……

此外,这个人还以一己之力将狂剑的平均身高往下拉了接近两厘米(不

在我看来于锋不完全算是一个特别纠结的人,一来是那句“算过去”,二来是邹远一挑二点五以后的独白,基本上还是很铁骨铮铮快意江湖的……而且由于邹远的个性问题即便将来技术成熟也不可能取代他在百花的地位,因此百花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再适合不过的地方了。

cp方面第一位的是于远于,其他于锋的cp零零碎碎都吃一点。包括周于周。第八赛季周泽楷对于锋那一场估计都得把于锋打出心理阴影来了……

私设于锋是深圳人,而且是父母一代才到深圳的,因此并不会讲粤语。在蓝雨全员讲粤语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尴尬。到百花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大家请讲普通发。

邹远用云南口音说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然而还是会遇上老队员聚在一起说家乡话的时候。于锋对于这个只能默默忍耐了。

蓝雨夺冠之后于锋在广州买过房,楼盘在星河湾。一满十八岁就急不可耐地去考了车牌,车子买的是英菲尼迪……(我到底为什么要设定这些)


3. 郑轩

郑轩我其实蛮喜欢的,和朋友讨论之后也觉得这个人是整个全职里最像广州人的蓝雨队员。而且十分能理解他那种压力山大的心态,有些时候事情就是没必要做到最好的嘛。感觉是荣耀联赛中的paruru(不)

他和于锋打不出繁花血景一来有性格和技术的因素,二来我觉得蓝雨本身的技术结构也根本没必要再搞一对繁华血景出来,毕竟已经有剑与诅咒了,再搞个繁花血景改,简直就是虐狗战队。

cp的话应该还是于郑于比较好,但是喜欢两个人时髦一点,快意江湖一点,不要拖泥带水的相处方式。

黄郑也可以,主要是羊城奇谭。

私设是蓝雨唯一一个爷爷辈开始就在广州的广州人,家住越秀,小学之前根本不会说普通话。中学读的是真光中学,和黄少天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但黄少天读的是南武),两个人经常相约糖水铺。平时会看黄子华栋笃笑,唱K专点陈奕迅,特别爱点《浮夸》来逗于锋。


4. 周泽楷

……小周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了。好好好什么都好!宇宙男神!wuli泽楷偶吧!

不过作为一个频繁需要出现在公共场合下的明星,小周性格确实有点过于内向了,按理来说再害羞内向的人每天这么镜头来镜头去都应该会一点一点适应起来。周泽楷却完全没有这个迹象,包括发言感觉也没有什么进步,大概还是因为被周围的人照顾得很好吧(@江波涛 @方明华)。因为有可靠的队友在,所以即便自己不太会说话,也能应付过这些场面,因此这么多年在这方面没什么进步也没关系——这应该算是周泽楷比较任性的地方了。哎呀真可爱真可爱(。

cp方面……周泽楷有关的所有cp我基本都看过了,除了周叶吃不下之外其他差不多都ok。比较想看而没有人写的是周包周,天知道总决赛看到包子第六人进场我有多激动,迫切希望他问问小周你什么星座的呀~

关于小周的脑洞我全部写出来估计得有二十万字(。

单就原作来说,私设小周是单亲家庭,小学母亲去世后都跟着父亲长大,但因为父亲是比较古板的、沉迷学术的学者,虽然会跟周泽楷教育一些大道理,父子关系也相当融洽,但日常两人的沟通很少很少,导致小周话越来越少。

因为过于默默无闻,所以上学期间并没有任何人意识到小周的帅,存在感稀薄,穿衣服也乱七八糟。

后来进了轮回以后,轮回经理,带着他去,理了个发,银河美少年就此诞生。

平时不打游戏的时候多半都开启的是省电模式,喜欢睡觉,也喜欢和懒人沙发做朋友。


5. 秦牧云

由于po主身边有秦吹,经过长期洗脑我觉得秦牧云大概就是荣耀中的黑子哲也(不)霸图队奇迹的第六人……

秦牧云从名字上来看简直要多帅有多帅不长成金城武那样感觉都对不起这个名字,不过实际上大概只是个普通青年吧。

关于他的cp我觉得秦乐可以有,大器晚成沉熟稳重的后辈和少年成名活泼开朗的前辈……哎哟喂,必须得去情人坝那看看海才行。

私设秦牧云进联盟之前就是霸图铁粉,买了季票的那种,所以后来就算不能出道心态也一直很平稳……因为是真爱粉啊!!!!


6.苏沐橙

第一印象我是相当喜欢苏沐橙的,后面倒是觉得人物塑造得有些用力过猛……而且感觉性格上越来越像叶修了(。)对于她当兴欣队长这件事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感觉兴欣这支队伍要往水瓶座神经刀的大道上一路狂奔变得更加魔性了……

沐沐的cp方面我楚苏反而一般,倒是觉得她和陈果应该蛮萌的……大大和小透明,什么的(

私设方面我一直觉得她不是直发而是卷发……而且成长环境不太好的原因,吃饭一定会吃得干干净净的,毫不挑食,天生大胃,无论什么样奇怪的实物都能吃的很香。


7. 韩文清

我最开始看书的时候觉得老韩并不是那种方脸硬汉,反而是黑黑瘦瘦的那种,连4赛季夺冠照都笑得让人毛骨悚然。原书到了后半程感觉一直在刷老韩状态下滑,然而实际打起来还是屌到没朋友,我是真心觉得老韩可以打到12赛季的。另外关于老韩铁血形象等等我觉得一部分也是霸图宣传部干的好事,实际上的老韩我觉得要随和一点轻松一点点,你看他的银武都叫什么名字,捂脸……

CP方面比较想看韩平,有种兄♂贵天堂的感觉,想看他俩一人夹着根烟,在安全岛上等红绿灯,因为大佬气场太足,两边的车都吓得不敢开过来……他俩踱着步子过了马路,孙哲平啪一声在老韩手臂上拍死一只蚊子。

私设的话,实话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青岛贵妇韩文清纵身跳进海里捞鲍鱼(不),或者带着脸基尼在海滩上一本正经跟大家训话……


不要打我,我知错了。


8.  张新杰

在说张新杰这个问题之前,我一直觉得需要专门成立一个培训班,叫做“如何从群像中一眼辨别张新杰、林敬言、肖时钦、安文逸”。

除却看队服、站位以及是否是国家队之外,我的辨别基准是这样的:

头发和眼镜颜色浅一点是老林。

头发基本到板寸黑框方眼镜是小事情。

一脸看破人间悲欢离合是安文逸。

剩下的是张新杰。

……

张新杰我觉得还真不是强迫症,就是普通的讲究人。凡事都要有规划,包括吃面放多少醋,你要是没规划他就会一步一步监督你弄好计划的那种。这样结果就算不是最好,但是当事人心里是最舒坦的。

对于这样的张新杰,我真的发自内心地想,从水瓶座三位佳丽里找一位来和他你死我活天雷勾地火一番。比如说,喻文州……

此外也对石不转的前任使用者有点好奇,脑中不知为何突然出现了林杰大大的笑容……

私设是霸图每次出去吃饭前都是张新杰定吃饭的地儿,大部分时间不仅要定做,还会掐着点提前打电话把菜点好,离饭馆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打电话上菜。对于张佳乐这种经常坐在车上看到路边招牌突发奇想想要试试新馆子的人,都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他打消这个念头。

所以霸图的营养管理总是很好很好的、


9. 喻文州

我就不明白了,喻总手速是慢但是操作明明不差干嘛不让他打单人赛(。

关于喻文州,我得说,我和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瓜老师都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太耗人创造力了。写完一次累得人半年都不想再提笔。就性格把握上的麻烦程度,我觉得只有言峰麻婆可以相媲美。把他写得太软是不对的,太硬气也是不对的,感觉就好像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跑步一样难。

喻黄喻周我都写过了,然而朋友们同志们,在身高出来前我的初心是喻包……说多了都是泪。

喻文州在小册子里各种私设都充满了老年人的倾向。但我个人私设喻文州并不是广州人,粤语和普通话都有口音,他的真实身份!是!

是!

是潮汕的黑帮少主(……)

跟队里宣称自己家是做生意的,而且每次假期回来都会带很多芝麻糖和牛肉丸给大家吃。导致大家一直以为他们家是开食品档。

黄少天直到退役后,才知道喻文州说的那个锤牛肉丸锻炼手速的故事是驴他的。


10. 陶轩

我并不觉得陶轩是个很坏的人。特别是吧,最近沪指大跌,让我觉得,投资收不回来,真的是一件好焦虑好焦虑的事情啊!

我相信在许多年前的时候,陶轩大概也有过“有幸遇到你,遇到最了不起的你。”的感叹。

这个悲伤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

告诉我们灵活的商业头脑是多么重要啊!叶秋时期不愿意真人露脸没问题,不能搞手部代言吗!可以代言键盘鼠标戒指金链……商机还是很广的啊!

陶老板后期那些清奇的思路我也是想不明白,比如弄走队里头号选手让一个狂剑来搞队里的战法号,又比如不让孙翔出场让嘉世去打挑战赛什么的,这智商,直逼红雷哥(不是)

cp方面陶叶我是真情实感萌过的,也真情实感觉得没可能he。叶修长期以来都给我一种“亚瑟王不懂人心”的感觉,而陶轩是真的被市场套牢了等着翻红的,他是需要回报的。到了后期,陶轩一点理解叶修的意愿都没有,叶修直到结尾也根本没有理解陶轩。最后只能割肉了事,太伤感了。

我是相信陶轩在出国之后彻底断绝了和荣耀圈子的一切联系,绝不会再回头了。


11.邹远

呃,远远……

还是说说颜的问题吧(。)在这个问题上我是特别别扭的,就是看到有人把邹远美若天仙我本质上还是拒绝的……

但是也是不丑的!!!左大大这种无脑黑的话一句我也不要听,不听不听,YY还有人说长得不好看呢……总之远远最最可爱,不服憋着!

然后关于百花魔教这个问题……太可怕了,于锋刚进队的时候还想着“万一以后邹远风头盖过我了怎么办”,到了最后轮回擂台的时候已经变成“为了那个家伙我要拼”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百花老板是不是让邹远给锋哥下蛊了,好害怕好害怕……

感觉一开始新双花两个相处的并不是很顺利。以两个人的性格来说虽然不会当面吵起来,但都是心思比较多的人,估计会这样那样没用的事情想很多吧。之后大概会随着慢慢熟络起来而化解心结,但这个也是需要一定的契机才行的……

果然还是,下蛊了吧(。

cp方面于远肯定是排第一的,第二是远于,第三是于远于(。

私设邹远……在进训练营之前是会做饭的,然而进了之后为了保护手就再也不许碰菜刀。什么菌子都敢吃,从来没有食物中毒过(同席的昊昊感受到了世界的而已),作为从不运动的宅男来说除了神经一度有些衰弱之外身体好得吓人。

特别害怕看到自己的照片或者账号卡的周边,觉得过于羞耻了。

夏天的时候会带着于锋去看荷花吧。

(于锋:这个我们三水也有。)



12. 黄少天

大概几年前刚听安利的时候,别的人都没记住,就记得有个话很多的广东佬了……

结果没有想到,话居然有这么多。

就算这样,黄少天在我看来是一个完全不甜的角色。虽然说话多显得不稳重,很活泼,而且浪费手速(不),但在我看来要是换个背景这个人就是那种能唠唠叨叨一边聊夜宵吃生蚝还是砂锅粥一边拎着敌人的首级晃荡过整个街区的铁血杀手,cult得一塌糊涂。

cp方面我是认真地觉得水瓶座和狮子座很好很好的!水瓶座!都很好很好!!!!!!!!!

私设黄少也是广州本地的,郑轩初中在真光他在南武,也曾想励志做潮男,每月一本milk是不能断的。然而进了和尚庙以后,发现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好在蓝雨的食堂特别好,让潮男黄少天的心中有了新的安慰,变成了并不孤独の美食家。

平时去外面下完馆子一定会去点评页提点意见,而且盛况如图:


…………

一屏幕图都截不完!!!!

 

13. 邱非

全文我第一次看得谜之感动就是老叶给邱非打指导赛那里。邱非真是可爱极了,我当时脑中对邱非感觉就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二次元印象,后来想清楚了居然是常山赵子龙= =

反正不是云妹也是别的Lancer什么的。祖传的幸运值,祖传的突突突。

真要说的话我觉得嘉世除非进了强力到逆天的新人,否则还是挺坎坷的,但是邱非在,不知道为什么就让人感觉很放心。放心的意思是觉得他自己带领一支队伍也不会让人觉得压力过大。

CP方面我没有萌邱非的任何cp……喜欢新生代群像一点,夏公子感觉出场不多,叶老师感觉和邱非差辈儿了……

私设邱非是生活非常规律,会提前拟定日程表然后照做的人,而且吃特别特别多也不胖,能量不知道都消耗到哪里去了。

放松的方式是在活动室半夜三更看鬼片(孙翔:你下次记得锁门我补药看)。

14. 唐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昊昊脑中就要出现注定孤独一生这句话,明明也不是边江配音啊,一定都是塔妹和夕夕的错(。

我是真心get不到“以下克上”这句话的黑点在哪里,虽然后来看了看老林的故事觉得昊昊这么干确实不很厚道,但要说里面有什么恶意……我觉得是真没有的。唐昊说自己是下应该也包含了对以前冷板凳时期的不满吧,但是从cp上说我觉得他是真的没有什么以下克上反攻林老师的面相………………

我想看糖包很久很久了,感觉这两人要pk,那必然是要变成肉搏。焦虑的昊昊和电波的包包。

私设昊昊是少数民族,考试要加分的,但是他没有考过试。

平时穿的花里胡哨的,好像arashi去了一趟原宿(不
 


评论(4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